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协会动态协会新闻

合肥市质量管理协会隆重召开第五届第一次会员大会暨换届大会

浏览次数:1313   发布时间:2018-05-23

2017 年 12 月 22 日,合肥市质量管理协会第五届第一次会员大会在合肥召开。合肥市经信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正县职)翟新明和经信委科技处处长项婷婷出席了会议,会议还邀请了安徽省质量管理协会、合肥市民政局的有关领导,参加会议的还有推荐为会长、副会长、理事单位的负责人及全体会员单位代表,共计 96 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审议了《合肥市质量管理协会第四届工作报告》和《合肥质量管理协会第四届理事会财务情况说明》;听取了《合肥市质量管理协会第五届理事会换届筹备工作情况汇报》;审议通过了《合肥市质量管理协会章程》、《合肥市质量管理协会会费缴纳管理办法》和《合肥市质量管理协会财务管理办法》;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理事以及监事。会长由安徽安风风机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勇担任,副会长由安徽安凯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安徽丰乐农化有限责任公司等 12 家单位组成,理事由安徽丰乐香料有限责任公司、安徽富煌钢构股份有限公司等 37 家单位组成,安徽博儒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高程华担任秘书长,安徽皖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高大明担任监事。

会上,安徽省质量管理协会、合肥市民政局领导发表了讲话,并对协会的工作表示了肯定。新当选的会长王勇代表第五届合肥市质量管理协会作了任职讲话,新当选的秘书长高程华对新一届质量管理协会工作规划及 2018 年度合肥市质量管理协会的工作计划作了简单的介绍。
   最后,合肥市经信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正县职)翟新明对第五届合肥市质量管理协会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希望,会议在热情澎拜、紧张有序的气氛中完成了各项议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