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培训课程质量培训

培训服务内容

浏览次数:408   发布时间:2018-10-25


1、现场管理评价培训

培训主题:合肥市、全国现场管理星级评价活动介绍;现场管理的基本概念和管理理念;《企业现场管理准则》国家标准;现场管理常用工具和方法;星级现场评价及评分方法,现场案例讲评

2、质量管理小组活动培训

培训主题:《质量管理小组活动准则》标准解读;QC小组的活动程序;QC小组统计工具方法的应用及存在问题;QC小组活动成果报告的编写与发表;QC成果案例分析等。

3、卓越绩效评价培训

培训主题:卓越绩效模式基本理念和框架;《卓越绩效评价准则》国家标准解读及操作实务;企业导入卓越绩效模式的思路和方法;卓越绩效自评报告及质量奖申报报告和评审过程中的常见问题及注意事项等。

4、品牌管理研修

开展品牌从业人员(包括品牌设计、品牌策划、品牌培育、品牌管理、品牌营销、品牌评估等领域)教育和培训工作,提升企业及从业人员品牌建设素质和能力。

5、标准化培训

培训主题:标准化法律、法规及方针政策的普及宣传;标准化人员基础培训和专业技术培训,国家标准、行业标准、团体标准的编写;企业标准体系建设等。

6、品牌故事辅导培训

主要针对企业品牌故事的提练辅导演讲技巧培训。

7、根据企业需求,组织个性化的专业培训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