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培训课程质量咨询

质量咨询服务

浏览次数:512   发布时间:2018-10-25

1、卓越绩效模式管理咨询  

1)各级质量奖创奖咨询。为组织申报以《卓越绩效评价准则》(GB/T19580-2012)为标准而设立的全国质量奖、省质量奖、省政府质量奖或其他质量奖项提供专业化、个性化、系统化、有价值的咨询服务。

2)卓越绩效模式管理咨询。为组织导入并构建基于卓越绩效模式的自我评价体系,提高管理质量,创造管理价值,实现卓越经营提供的卓越绩效模式管理咨询及战略管理、企业文化、人力资源管理、供应链管理等综合绩效改进咨询。

2、现场管理评价咨询 

按照《企业现场管理准则》(GB/T29590-2013)、《合肥市工业企业现场管理星级评价办法》通过对不同行业企业进行现场调研并形成诊断报告,结合现场现况制定:5S+可视化+标准化作业、领导作用、战略秉承+机制建设、员工素质、过程管理等方面的整改方案并指导推进、检查落实,以达到《企业现场管理准则》标准、现场管理星级评价准则要求。 

3、QC小组活动咨询。

通过系统指导使企业的QC小组活动形成机制,掌握QC小组统计工具方法的应用,营造全员参与的氛围,提高各级员工运用质量管理理论和方法的能力,促进企业充满活力并不断改善和进化。

4、品牌诊断咨询

  指导企业如何建立品牌培育管理体系,如何进行品牌定位、品牌设计、品牌传播、品牌保护、品牌运营和品牌文化塑造。


  • 上一条:没有了
  • 下一条: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