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合肥市工业企业好品牌好故事演讲大赛”启动仪式暨赛前辅导培训成功举办

浏览次数:1416   发布时间:2018-11-01

2018年111日上午,“第三届合肥市工业企业好品牌好故事演讲大赛”启动仪式暨赛前辅导培训会在合肥市政务服务中心8号会议室隆重举行。本次活动目的为深入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进一步推进合肥市中国制造2025试点示范城市建设,加快提升合肥企业质量品牌影响力。活动得到了政府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由安徽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指导,安徽省质量管理协会支持,合肥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主办,合肥市质量管理协会承办。 


image.png

 

本次大赛以弘扬工匠精神 动品质革命”为主题,旨在弘扬合肥品牌精神,说好合肥品牌故事,讲好合肥品牌文化,进一步增强合肥企业质量品牌意识、培育质量品牌文化,提升企业品牌影响力。

 

图片1.png


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有:安徽省经济和信息委员会科技处副处长赵薇,安徽省质量技术监督局质量管理处副处长范茂华、安徽省质量管理协会秘书长王亦平、合肥市经信委副主任谢洪杰、淮北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副主任陈言超、淮北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科技科科长刘宏、合肥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科技处处长项婷婷、合肥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企业管理指导处处长洪涛、合肥市质量管理协会秘书长高程华、合肥市企业技术中心协会秘书长郑忠贤、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管理学院教授张圣亮以及合肥市13个县区主管部门负责人、各参赛企业代表和各新闻媒体朋友等共200余人。


会议开始,由合肥市质协秘书长高程华做了开场发言并回顾了首届和第二届企业好品牌好故事演讲大赛的盛况。回顾大赛合肥企业讲述品牌故事的热情在逐年攀升,建设品牌的意识也越来越强;品牌故事大赛已成为企业推广品牌观念和品牌管理知识、塑造企业形象和影响力的主要手段。她表示,各级领导的关心厚爱、广大企业的参与支持,本届合肥市工业企业好品牌好故事演讲大赛一定会取得圆满成功

image.png

 

 

启动仪式上,安徽省经信委科技处副处长赵薇、合肥市经信委副主任谢洪杰分别发表致辞表示“第三届合肥市工业企业好品牌好故事演讲大赛”启动仪式暨赛前辅导培训会的举行,目的是希望通过这一系列有序的宣传造势活动,充分激发企业讲述品牌故事的热情,增强质量品牌意识,让大家能够在大赛中把企业在品牌培育、品牌创建、品牌文化积淀方面的深刻感受与具体收获以及在品牌创新与实践中的感人故事完美地讲述呈现出来。

 image.png


image.png



致辞完毕,赵薇、范茂华、王亦平、谢洪杰、洪涛以及高程华6位领导共同手触启动球,由谢洪杰副主任正式宣布:第三届合肥市工业企业好品牌好故事演讲大赛正式启动!随着启动球的闪烁,现场响起热烈的掌声。



  4.jpg

  


启动仪式结束后,由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管理学院张圣亮教授为参会人员开展了针对品牌故事重点内容提炼、演讲过程难点、重点解析等内容进行培训和交流,为选手们接下来的撰稿和比赛提供了思路和启发。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