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专题专栏党群建设

合肥市经信委、市质量管理协会、江淮汽车共赴肥西县小井庄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浏览次数:697   发布时间:2018-11-12


为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11月10日上午,合肥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合肥市质量管理协会与安徽江淮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20余位党员同志共赴肥西县小井庄大包干纪念馆开展主题为“开展支部共建、互促工作发展”的党员活动日活动。

image.png

党员同志们首先参观了大包干纪念馆展览厅,仔细聆听讲解员叙述40年前小井庄大包干的来龙去脉,真实感受当时肥西县山南人民以敢为天下先的改革创新精神,率先在小井庄推行包产到户的勇气和胆识,通过现场图文资料体验改革开放40年来肥西县小井庄发生的翻天覆地变化。


image.png

在随后的座谈中,合肥市质协高程华秘书长运用毛泽东诗词向大家讲解毛泽东思想发展的四个历史阶段及理论特点。市经信委机关党委副书记韩洋针对江淮汽车提出的如何在国有企业中开展党建指导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将党建和业务结合,理论与现实结合;二是要发挥党员牵头作用,开展党员攻关,解决技术难题。同时企业要给予组织保障,推动良性循环;三是要与当前国际国内形式结合,继续发扬国有企业党员的模范作用。

image.png


通过本次活动,江淮汽车的党员同志们感受到了改革开放40年来国家的巨大变革,表示现在国家正在由大向强转变,企业也要发扬小井庄人民“敢为天下先”的精神,坚定信心,跟上国家的步伐把企业由大作强。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