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合肥市工业企业好品牌好故事演讲大赛赛前辅导培训会成功举办

浏览次数:687   发布时间:2019-11-06

  10月30日下午,第四届合肥市工业企业好品牌好故事演讲大赛赛前辅导培训会在合肥市经济和信息化局14楼会议室成功举办。经过稿件筛选,入选初赛的50多位选手参加了本次赛前培训。

640.webp.jpg

      合肥市经济和信息化局科技处项婷婷处长作开场致辞,她表示:“合肥市工业企业好品牌好故事演讲大赛”由合肥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和合肥市总工会主办,合肥市质量管理协会承办,自2016年以来已连续成功举办了三届大赛,每届大赛都经过精心组织,包括赛前提供品牌故事提炼以及演讲技巧培训,并邀请专家指导选手修改稿件,使品牌故事更有感染力。最后,希望选手们能都赛出好水平,展示出最佳风采。

640.webp (2).jpg

      培训邀请到安徽省“德艺双馨”荣誉获得者、安徽省朗诵艺术学会副会长王秀琴老师担任主讲老师,通过选手现场示范和现场提问等方式,细致地为选手进行指导。王老师授课方式诙谐生动,富有激情,进一步提升了培训氛围和效果,为选手增强了信心,启发了灵感。


640.webp (2).jpg

      本次大赛以“砥砺前行70载,创新品牌中国梦”为主题,期待选手能够在即将到来的初赛及决赛中,带来更多激励人心的品牌故事,弘扬新时代的工匠精神。

—— E N 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