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近期培训

【培训】关于举办合肥高新区家电产业联盟《卓越绩效模式》培训会的通知

浏览次数:275   发布时间:2021-06-25

各有关单位:

为响应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促进制造业产品和服务质量提升的实施意见》、《中共安徽省委安徽省人民政府关于开展质量提升行动推进质量强省建设的实施意见》及《2021年合肥市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若干政策》文件精神,引导高新区家电产业联盟上下游企业提升产品品质,提升质量管理水平,特举办家电产业联盟卓越绩效模式培训会,具体方案如下:

一、组织单位

指导单位:合肥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委员会

主办单位:高新区经济贸易局

高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合肥市质量和技术创新协会

二、培训主题

导入卓越绩效模式  提升质量管理水平

三、培训对象

高新区家电产业联盟企业经营管理负责人或质量负责人,每家企业不超过3人,总人数不超过70人,报满即止。

四、培训目的

卓越绩效模式:GB/T19580和GB/T19579,当前国际上广泛认同的一种组织综合绩效管理的有效方法/工具,包括领导、战略、顾客和市场、测量分析改进、人力资源、过程管理、经营结果等七个方面,适用于追求卓越的各类组织,旨在指导组织提高其整体绩效和能力,并为组织自我评价和质量奖评价提供实施指南,是国家各级各类质量奖的评审依据。

五、培训时间、地点

时间:6月28日(周一)下午14:30

地点:科创中心B座一楼多功能厅(望江西路860号)

六、培训讲师

胡雪梅,合肥市质量和技术创新协会副秘书长、质量研究中心主任,国家注册审核员培训高级教师、工程师,省级市场监督管理局入库专家,多地省、市政府质量奖评委,为近1000家全国大中型企业开展过质量认证和质量管理体系培训工作,先后担任多地省、市、县(区)政府质量奖评审组长。

七、培训议程

14:10-14:30    企业签到

14:30-16:30   《卓越绩效模式》培训

16:30-16:50    企业代表交流讨论

八、注意事项

(一)本次活动为联盟公益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

(二)请参会者凭“安康码”绿码参会, 14 天内有中高风险等级地区旅居史的人员不得参会。

九、报名方式

请企业扫描以下二维码,于6月25日17:00前扫码报名。联系人:魏凯华  18214880288 ,weikaihua@hfzx.org.cn。


图片1.png







合肥市质量和技术创新协会

2021年6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