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协会动态协会新闻

2021年合肥市质量信得过班组建设成果交流发布会成功举办

浏览次数:364   发布时间:2021-07-19

7月14日,2021年合肥市质量信得过班组建设成果交流发布会在中科美菱低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功举办。本次发布会由合肥市经济和信息化局指导,合肥市质量和技术创新协会、合肥市科学技术协会、合肥市妇女联合会共同主办,并得到了中科美菱低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和协助,来自各行业、企业的近100名代表参会。

图片

合肥市质量和技术创新协会 秘书长  高程华


     本次发布会共计收到48个成果申报,经过专家组审核和材料评审,最终选取了26个优质成果进行发布。发布会开幕式上,合肥市质量和技术创新协会秘书长高程华发表动员讲话,她表示:质量改进和创新应是工作中的永恒主题,希望各班组成员不能止步于一次发布会,而是将班组文化当作常态化工作、持续地开展下去,才能真正地做到“质量信得过”。



图片

班组风采

图片

    26个班组代表按照抽签顺序,对建设成果做了一一展示,5位评委老师也从不同视角,对成果进行了点评,为班组下一步提升提供了新的思路。

图片

     在发布会尾声,合肥市妇女联合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胡静、合肥市经济和信息化局科技处处长项婷婷参会并出席了颁奖仪式。项婷婷处长发表总结讲话,她表示:班组建设要成为创新提升之源、精品把控之本和工匠弘扬之根,班组只有不断提高质量意识、作业技能、管理能力、质量改进等素养,才能实现个人、班组、企业的共同进步和发展。


图片

合肥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四级调研员 科技处处长 项婷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本次发布会评选出一等奖6名,二等奖8名,三等奖12名。



    每一个成果都凝聚着班组成员们为提高产品质量、提升相关方及顾客满意度所作出的不懈努力,合肥市质量和技术创新协会将一如既往地坚持公平、公益、专业的发展道路,推进合肥市群众性质量管理活动蓬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