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会员之家企业会员会员单位

安徽丰乐农化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429   发布时间:2021-08-18

安徽丰乐农化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1998年,注册资本3.6亿元,是合肥丰乐种业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全资子公司,是合肥市国资委委属企业。下辖合肥丰天下农资有限责任公司、湖北丰乐生态肥业有限公司。现已发展成为生产技术水平高、质量管理体系和服务体系完善、符合环保要求的新型农药及肥料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农药骨干企业,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安徽省农药龙头企业,农业部全国农技推广服务中心,全国农作物病虫害防治推广网理事单位,企业拥有省级技术中心、安徽省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安徽省院士工作站和合肥市化学农药工程技术中心。在中国农化行业百强排行榜位列第33位,在安徽省80多家农药企业中综合实力位列前茅,在新型高效旱地除草剂领域居全国领先。

2000年以来,丰乐农化承担并完成了十多项国家及省、市科技攻关项目,连续4年获得4项省市级科技进步一、二等奖,连续8年获得8个国家级重点新产品,连续5年获得安徽省技术发明优秀奖,现拥有国家授权发明专利37项,注册商标226件。近年来,公司通过引进先进的智能机器人先进生产技术,大大提高产能。为提升产业价值链营销竞争力,增强市场应对环境的能力,公司收购楚丰化工有限公司,设立子公司“湖北丰乐生态肥业有限公司”,补齐肥料短板,以实现公司的快速发展。

公司现拥有原药产品登记证18个,新型高端肥料近20个种类,剂型产品登记证130个。公司荣获“安徽省质量管理奖”和“安徽省商标品牌示范企业”称号,公司推广新产品“美金子”、“见封”、“半招净”、“丰乐封清”等荣获中国农药技术创新贡献奖,2019年丰乐农化获得了“合肥市五一劳动奖状”、“安徽省技术创新示范企业”、“中国石油化工企业技术创新示范企业”等称号,公司领导胡华海获得了“安徽省五一劳动奖章”,首次进入中国石油化工企业500强,公司研发中心荣获中国石油化工企业先进集体称号。丰乐农化在新形势下寻求发展新突破,将致力于现代农化产品、农化服务的研究与开发,推广先进的农业科技,打造中国种植业投入品综合化服务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