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会员之家企业会员会员单位

合肥神马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370   发布时间:2021-08-20

 合肥神马科技集团有限公司隶属于中国建材集团。公司位于国家级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是业界公认的中国目前产品种类、产销量和技术水平等多项指标均领先的电线电缆专用装备制造商以及陆地和海洋管道专用装备制造行业的重要企业。

        自1985年起,公司开始涉足多种专用装备制造业。得益于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依靠广大客户的关心和支持,公司不断取得长足的进步,现已在国内外线缆装备的研发和制造领域处于十分重要的地位,并在陆地和海洋管道装备市场上崭露头角。

        三十多年来,公司以科技为先导,专注于专用装备的创新与研究,已累计开发出电线电缆装备、钢丝绳装备、陆地管道装备、海洋管道装备、海底电缆装备、光缆装备等六十多个品种,并获国家专利上百项,其中,发明专利数十项。目前,公司建有国家认定的企业技术中心和博士后科研工作站。

  凭借多年服务于专用装备行业积累的丰富经验,公司致力于满足客户的个性化需求,向中国各地以及美国、德国、英国、俄罗斯、韩国、印度、伊朗、越南等六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客户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完善的售后服务。同时,公司还为客户提供线缆和管道项目的咨询、规划、设计等技术支持和工程承包服务。合肥神马始终是国内外广大客户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

        秉承和努力实践“专业制造、真诚服务”的经营理念,现在,公司正不断开拓创新,矢志追求卓越,努力成为国际一流的电线电缆专用装备制造商、国内领先的陆地和海洋管道装备制造商、线缆及管道行业项目装备集成和总承包服务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