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协会动态协会新闻

祝贺!我会理事单位斩获国际(ICQCC)最高荣誉!

浏览次数:488   发布时间:2021-12-07

2021年11月30日,协会理事单位——安徽皖维高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2个QC小组成果在第46届国际(ICQCC)质量管理小组成果发表赛上喜获最高奖项-金奖荣誉!


1.jpg

2.png

3.jpg

4.jpg


国际质量管理小组会议(ICQCC)是全球质量管理领域规模最大、涉及面最广、凝聚力最强的国际质量小组活动,被誉为“质量奥林匹克”,2021年度的第46届ICQCC发布会在印度的海德拉巴举办,本次大赛有来自全球国家和地区的904个代表队参加发布。受今年疫情影响,中国质量协会组织中国参赛队伍统一在天津举行线上视频发布,安徽皖维高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质管部精心准备,选派6名优秀选手代表中国赛区参加此次比赛,经过2天的激烈比赛,公司2个发布QC成果《提高高强高模纤维制成率》、《提高钛基聚酯产品优级品率》双双荣获大赛国际金奖,不仅在国际质量舞台上发出中国最强声音,同时也创造了公司在参加QC成果发布比赛上的历史最好成绩,必将载入皖维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历史一页。



5.jpg

6.jpg

7.jpg

8.jpg


此次国际(ICQCC)质量管理小组比赛,安徽皖维高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领导高度重视,赛前,公司质管部联合池州学院、安徽省、合肥市质量和技术创新协会等单位,制定了详细的成果发布工作方案,研究国际QC发布标准,翻译成果报告,模拟国际评委提问,训练专业英语发布,熟练国际发布礼仪等工作,确保现场视频发布效果。经过选手团队们的共同努力,皖维2个代表队现场发布表现突出,获得了国际评委们的一致认可和好评,最终获得金奖荣誉,充分展现了皖维“质量人”精益求精,勇于创新的QC攻关精神和精神风貌。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安徽皖维高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将以此次取得的荣誉为契机,坚决贯彻省委省政府、省国资委实施高质量发展要求,继续大力开展质量攻关,质量创新工作,为实现行业世界一流品质皖维目标奋勇前行。


协会在此向安徽皖维高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表示热烈祝贺!希望企业再接再厉,不断追求卓越,充分发挥标杆示范作用。同时,希望广大会员企业学习获奖企业的先进经验,牢固树立质量第一理念,不断提高产品质量和经营水平,增强自主创新能力、核心竞争力,为促进合肥市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