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协会动态协会新闻

求真务实服务会员企业  精准培训助力质量提升

浏览次数:380   发布时间:2021-12-21

为切合广大企业的需求,提高企业人员重视质量、提高质量的意识,熟悉并掌握全面质量管理概念,了解质量管理工具及方法的运用,合肥市质量和技术创新协会(以下简称“协会”)于12月17日举办了全面质量管理培训会,共有近60位企业代表参与。培训会由协会副秘书长杨姗姗主持。


4_副本.jpg


培训会上,由协会秘书长高程华作开场致辞,她对参训人员表示了欢迎,希望参训人员把握每次学习的机会,用好每次学习的时间,吸收每次学习的知识,不断提高自己和组织的竞争力;并预祝培训会取得圆满成功。


5_副本.jpg


随后,由协会总工程师曹云峰进行现场授课,曹老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从全面质量管理的含义及要点、发展历史、未来规划等方面切入,对全面质量管理实施得失、八项管理原则与四大循环模式、供应商管理与质量成本等进行了系统讲解。同时结合实际案例,具体分析了质量管理八步工作法和十四种工具的工作实践应用的方式方法,具有很强的操作性、指导性和实用性。


3_副本.jpg

2_副本.jpg


此次培训,参训人员更加清晰的掌握了先进的质量管理方法和应用工具,为后续增进企业整体质量管理水平、开展全面质量管理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下一步,协会将加大对会员企业开展相关培训,不断提升企业技术创新、管理创新、经营创新,进而提高企业综合竞争力,为企业提质增效、转型发展、自我突破提供创新驱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