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协会动态协会新闻

“走进质量奖企业”系列活动——高新区专场顺利举办

浏览次数:1104   发布时间:2022-01-13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质量工作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精神,1月12日上午,合肥高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合肥市质量和技术创新协会成功举办“走进质量奖企业”活动。高新区市场监管局主要负责人出席活动并讲话,邀请合肥通用机械研究院有限公司科研与质量管理部副部长班玉红作主题分享,园区20余家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


1_副本.jpg


市场监管局主要负责人在致辞中从质量在企业发展中的作用、企业卓越绩效管理运用,省政府质量奖等方面进行分析,希望企业以质量奖获奖企业为标杆,学习先进质量管理经验和追求卓越绩效的质量理念,不断提高自身产品、服务和经营质量。


2.jpg


市质量和技术创新协会秘书长高程华结合协会发展历程和现实案例为参会企业解读了质量奖的内涵——卓越绩效管理模式、质量奖发展历史和提升质量管理对企业的现实意义等几个问题。合肥通用机械研究院有限公司科研与质量管理部副部长班玉红以导入卓越绩效管理经验为主题进行分享,重点分享“以科技创新为引领、以管理创新为依托、保障高质量科技供给”管理模式的先进经验,并回答企业代表提问。


6.jpg

3.jpg


此次活动,提高了企业对卓越绩效管理模式、安徽省政府质量奖的认识,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下一步,合肥市质量和技术创新协会将不断提升影响力和公信力,继续发挥政府和企业间桥梁和纽带作用,提供更多学习交流的机会,促进企业携手共同走向卓越,为建设质量强市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