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协会动态协会新闻

协会召开工作部署会,2022年准备这么干!

浏览次数:527   发布时间:2022-02-09

新年新气象,开局定方向。春节后的第一个工作日(2月7日下午),伴随着大雪纷飞,合肥市质量和技术创新协会秘书处召开了2022年工作部署会。协会秘书处工作人员、驻会技术人员、协会顾问共计20余人参会。


4.jpg


会上,产业服务中心、会员服务中心、教育培训中心、质量研究中心、改善技术中心负责人分别汇报了2022年工作计划,并就本月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2.jpg


协会秘书长高程华作总结讲话。她指出,2021年,协会全员主动作为、努力奋斗,积极发挥为政府、为会员、为社会服务的专业平台作用。2022年,协会将围绕“提升标杆加油干”的总体目标,再接再厉、勇攀高峰,不断增强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加强自身团队建设,努力推进协会实现更好更快更大发展:


一是以党建为引领,统筹推进各项工作。积极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充分发挥“党建引领”示范作用,提升党建引领业务融合能力,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二是开展“春夏秋冬”四训,增强内生动力。营造更好的学习氛围,打造学习型队伍,协会将定期组织全体人员内部循环学习培训,针对行业发展、业务技能、质量提升等方面开展培训,加强自身团队整体服务素质及业务水平。


三是提升学历,增强个人竞争力。全员在做好自身工作的同时,通过专业学习提升学历层次,专升本,本升硕,硕升博,不断提高文化理论水平,增强管理能力和综合素质,为个人及协会的高速发展夯实基础。


四是强化专业知识学习,提升服务水平。围绕合肥市重点产业推广先进质量管理工具方法,并组建专业技术委员会,持续为合肥市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此次工作部署会,协会全体人员对2022年协会将开展的各项工作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和了解,统一了思想与行动,加强了自身学习,为协会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提供了精神动力和干劲,为质量行业提供更优质、更专业的服务有着积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