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协会动态协会新闻

反响热烈!链通高新“数字经济时代的市场营销策略”专题讲座圆满结束

浏览次数:346   发布时间:2022-05-12

为提高数字经济时代下企业市场营销能力,引导企业创新营销模式,5月10日下午,合肥高新区“链通高新”产业联盟特举办“数字经济时代的市场营销策略”线上专题讲座。此次讲座由合肥高新区经贸局主办,合肥市质量和技术创新协会承办,合肥高新区汽车、家电、光伏产业联盟协办,培训对象为高新区内企业。


微信图片_20220512141654.png


本次讲座邀请到了南开大学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许晖,许教授以传统经济与数字经济结合的发展特点和趋势为背景,以顾客管理的理念为出发点,探讨了以顾客为导向的营销管理、营销模式、营销方案等内容,引入了真功夫、小熊电器等生动案例,为企业市场营销进行了理论讲解,提供了方法参考。会后,上海铁路局等企业就许教授提出的观点和自己的想法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微信图片_20220512141658.png

微信图片_20220512141704.png


“链通高新”产业联盟是经合肥高新区牵头挂牌成立,由区内相关产业链上下游企、事业单位及有关机构自愿组成的非营利组织。下一步,合肥高新区产业联盟将结合企业实际需求,继续谋划形式多样的专题活动,力求促进企业之间的交流互动,推进产业链上下游之间的合作对接,促进产业健康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