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近期培训

【夏训】关于开展协会秘书处夏训活动的通知

浏览次数:482   发布时间:2022-06-21

为提升协会秘书处工作人员的业务素质和服务能力,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推动协会在会员服务、质量提升等方面更好地发挥职能,经协会秘书处研究决定,将开展为期两天的夏训活动,特制定如下实施方案:


一、活动主题

创势前行抓机遇 聚力赋能谋新篇


二、指导思想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质量工作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精神,省委关于更好发挥行业协会商会在“三地一区”建设和“双招双引”中作用的意见,发挥行业协会在政企沟通联络、搭建行业发展平台等方面的作用,努力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具有影响力的质量组织。


三、培训内容

(一)开展理论学习,提升业务能力

协会秘书处紧紧把握理论学习为业务服务这根主线,按照“用什么、缺什么、补什么”的原则,选定此次培训的内容。学通过此次集中培训,让大家在学习和实践中不断提高自身的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


(二)针对工作实际,突出学习重点

协会秘书处结合全年工作部署,聚焦协会目前各部门业务实际和工作需求,针对性地开展此次夏训活动。大家在学习中要加强沟通和交流,做到急用先学,突出重点,更好的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各类问题。


四、培训日程安排

(一)培训时间

第一阶段:2022年6月25-28日              

第二阶段:7月16日


培训地点:

留学生创业园1号楼302会议室


(二)培训日程表

序号

时间

课程

1

6月25日

9:00-11:00

《国家治理体系:行政体制改革与政府职能配置》

2

6月25日

14:00-16:00

《行政综合能力提升》

3

6月28日

18:00-19:00

《经信系统政府普惠政策》

4

7月16日

9:00-11:00

《职场商务礼仪》


五、参训对象

协会全体工作人员


六、具体要求

(一)高度重视全体工作人员要高度重视此次培训工作,抓住有利机遇提升个人服务能力,以饱满的热情全身心地投入到学习当中,为协会下半年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打好坚实基础。


(二)提升实效。秘书处全体工作人员要明确此次夏训的重点,结合工作实际,理清工作思路,激发工作热忱,提升工作实效,不断探索新时期协会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建立行业公共服务平台。


合肥市质量和技术创新协会

2022年6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