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近期培训

【培训】关于举办《如何导入卓越绩效管理》线上课程的通知

浏览次数:451   发布时间:2022-07-19

各会员单位、有关企业:


卓越绩效模式是当今国际上广泛认同的一种组织综合绩效管理的有效方法,建立自我评价机制,是企业实施管理提升、持续追求卓越的关键。为帮助企业管理人员运用卓越绩效模式,树立先进的经营管理理念,提升企业管理水平和经营绩效,合肥市质量和技术创新协会拟于7月29日举办卓越绩效管理线上交流课程,具体方案如下。


一、培训对象

拟导入卓越绩效模式或已实施卓越绩效模式的各类组织和企业的管理人员、拟申报各级质量奖的企业管理人员等。


二、培训目标

通过培训,使参训人员更好的理解企业如何导入卓越绩效管理模式,将其运用到生产和管理的各个环节,提高企业的综合绩效和市场竞争力。

培训过程中,将在参会企业中随机抽取1家企业,免费提供管理体系成熟度评价业务。


三、培训安排

7月29日下午14:00——16:00。


时间

课程名

学时

分享人

14:00——16:00

《如何导入卓越绩效管理》

2

合肥市质量和技术创新协会

胡雪梅


四、讲师介绍

胡雪梅

高级工程师/国家注册高级审核员

国家注册审核员培训教师

多地省、市政府质量奖评委

省政府质量工作考核专家

质量强市示范城市考核验收专家

2012年起,为多地省、市、区县人民政府开展过卓越绩效模式的标准培训和申奖程序解读;

2013年起,为通威集团、彩虹电器、五粮液集团、全友家私、天原集团、南车资阳机车公司、明珠集团、康泰塑胶、药友等中国质量奖、全国质量管理奖、省政府质量奖获得者提供卓越绩效标准的培训、指导。


、培训形式及报名

本次培训不收取企业任何费用。培训采用线上授课形式,在腾讯会议进行授课,同时将在协会微信视频号进行直播。

(1)参会人员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或输入腾讯会议号:573 324 459,密码:123456进行会议预约,会议开始后可以参加课程。

WPS图片(1)

(2)参会人员关注协会微信视频号“合肥质量”或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直播预约观看。

 WPS图片(2)


联系人:李冬娜

联系方式:15199736804   0551-65586670


合肥市质量和技术创新协会

2022年7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