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会员之家企业会员会员单位

合肥市公路桥梁工程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503   发布时间:2022-09-01

 合肥市公路桥梁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市属大型国有企业,创建于1984年,前身为合肥市公路管理处工程队,后陆续更名为“合肥市公路施工工程处”、“合肥市公路机械 施工工程公司”,1997年6月正式更名为“合肥市公路桥梁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公司现有注册资本6.6亿元,拥有大中型机械设备230余台(套),年施工生产能力达百亿元,是安徽省公路工程施工骨干企业。

20201001.jpg

   公司拥有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同时,拥有设计公路行业甲级资质、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路基、路面、桥梁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公路交通工程(安全设施、机电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及港口与航道工程、建筑工程、隧道工程、环保工程、公路试验检测、对外工程施工承包等多项资质,并通过国家质量、环境、职业安全健康管理体系认证。
   在发展历程中,公司坚持立足省内、发展省外,建设足迹遍布全省各高速及主要道路,并在江苏、上海、湖北、福建、青海、四川、内蒙、新疆等东中西部地区辟有市场,所承建的项目先后荣获了“鲁班奖”、“詹天佑奖”、全国公路交通优质工程奖、安徽省工程质量最高奖“黄山杯”奖等国家及省市荣誉近百项。
   在服务社会的同时,公司不断提升自我,先后荣获了全国青年文明号、全国交通系统先进集体、全国交通基础设施重点工程劳动竞赛优胜单位、国家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等荣誉称号。
   展望未来,公司将坚持“精品立业 谋福大众”的经营宗旨,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奋力崛起,建设现代企业制度,向市场化、专业化、集团化发展,发扬永不止步、乐于奉献 的企业精神,努力构建和谐发展的竞争性企业,全力打造合肥路桥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