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协会动态协会新闻

合肥市生物医药其质量管理提升工程第二阶段现场调研圆满完成

浏览次数:310   发布时间:2022-11-18

为进一步提升合肥市生物医药企业质量管理水平,引导企业树立绿色发展理念,协助企业加快数字化转型、智能化升级,合肥市质量和技术创新协会作为“2022年生物医药企业质量管理提升工程”服务单位,于近期开展了项目第二阶段的现场调研。


6.png


第二阶段现场调研由协会副秘书长伍雪洁带领协会多位质量管理专家、智能制造专家共同与8家试点企业有关企业负责人、有关职能部门座谈交流、现场调研,详细了解企业建设、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人才队伍建设等情况,认真听取企业质量管理过程中遇到的难点堵点。初步了解公司概况后,就企业质量管理的质量管控、风险管控、合规性管控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沟通,并对企业智能化建设提出了优化建议。


image.png 


至此,顺利完成“2022年生物医药企业质量管理提升工程”第二阶段现场调研工作,并于近期开展第三阶段现场改善工作。


合肥市生物医药企业质量管理提升项目还在继续,协会将继续深入企业现场做好质量诊断工作,提出合理化建议,帮助企业改善质量管理工作,推动合肥市医药企业迈向高质量发展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