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协会动态协会新闻

祝贺!我会党支部书记、副秘书长伍雪洁荣获“合肥市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

浏览次数:286   发布时间:2024-03-12
3月8日上午
在合肥市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4周年
暨“千岗万人”巾帼建工动员大会上
协会党支部书记、副秘书长伍雪洁
荣获“合肥市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
并作为获奖代表上台领奖

祝贺!

图片

图片

图片

3月8日上午,合肥市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4周年暨“千岗万人”巾帼建工动员大会在市政务中心小会堂举行。大会授予130名合肥市三八红旗手、30个合肥市三八红旗集体。同时,为巾帼建功先进个人(集体),省、市妇联系统先进单位颁奖,揭晓合肥市2023十大女性新闻人物,发布2024年全市妇联系统十件实事,发起巾帼建功创建号召。其中,合肥市质量和技术创新协会党支部书记、副秘书长伍雪洁荣获“合肥市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并作为获奖代表上台领奖。

伍雪洁,合肥工业大学硕士毕业,现任合肥市质量和技术创新协会党支部书记、副秘书长。2013年考入安徽省质量和标准化研究院从事第三方调查评估工作,2020年全职到合肥市质量和技术创新协会工作。虽然前后工作单位属不同体制内,但在祖国同一片蓝天下,她执着质量,宣传质量文化,坚守岗位,坚持创新,高度负责,在服务产业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中取得了显著成绩,在不同单位历年的年度考核中均获得优秀等次,得到了充分肯定认可。

一是在思想上,热爱祖国,追求上进。她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积极对标优秀共产党员,组织纪律性强,待人真诚,在生活中是一位热情、开朗、乐观向上的党员同志。如2020年疫情突发,作为技术人员,从本职工作出发,在《中国标准化电子期刊》和“合肥质量”公众号上发表多篇稿件,解说不同口罩执行标准的区别,帮助公众区分;还义务向安庆红爱实业等公司的口罩和防护服生产提供技术服务,深入企业现场指导,主动作为彰显社会责任,使企业快速取得多个一类和二类注册证。同时以党支书的身份,带领团结周围同事,积极开展党建活动,组织理论学习,认真完成规定任务和自选活动,党组织获得市级社会组织优秀党支部。她具有较强的主人翁意识和一定的团队协作精神,能积极主动的帮助他人,不计较个人得失,与人为善,一切以集体利益为重,以工作为先,人际关系处理的较妥当,得到了领导同事们的一致好评。

二是在学习上,刻苦努力,勤于钻研。她自2013年从事质量管理工作十年来,获得高级工程师、中级标准化工程师、项目管理专业人士资格认证(PMP),质量、环境、职业健康三体系认证审核员等多项专业技术证书,承担了多项重要的质量评估评审工作,如2017-2018年的安徽省名牌评审专家工作,2020年眉山市政府质量奖评审专家,2021年的“食安安徽”品牌认证审核工作,现为安徽省政府质量奖评审员专家库成员。

三是在业务上,精益求精,坚持原则。她恪守职业道德,在开展第三方评估工作中,能够坚持评估原则,同时富于改革精神,评估结果被省级多个政府部门事业单位采信。如2015年连续完成安徽省市场监管局、安徽省邮政管理局、安徽省政务中心等十个以上的第三方评估项目;2015年至2019年连续多年主持超二十家市县区成功获得安徽省质量强市、质量强县区荣誉;2017年开始作为专家组成员,多次参与全省对市质量工作考核。同时还深入会员企业,开展专业技术服务。

四是在创新上,勇于探索,努力实践。她基于服务企业质量发展的长期思考,开展深度研究,通过科研发现规律,总结提升,助力推进科研理论的产业化,推进创新发展。如带领团队完成长三角共同促进基金项目《长三角区域品牌满意度数据共享机制研究》等部委、省级科研项目3项;参与起草了《科技成果评价技术成熟度评价要求》等11项地方标准的研制;《生物医药产品绿色生产技术》团体标准的研制推广。

五在工作上,科学尽职,踏实守信。作为质量行业领域的专业人士,她立足行业最前端,帮助企业看的更远,实现产品更全面、更优质,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如2021年、2022年先后带领团队辅导3家会员企业获得合肥市市长质量奖金奖,4家获得银奖等等。2020至2022年连续主持“合肥市生物医药质量管理提升工程项目”“合肥市品牌对标诊断项目”等,撰写的质量状况调研报告数十篇、质量管理调查等培训人员三百余人次,对锻造壮大省市质量管理人才队伍,传播质量文化,贡献个人知识力量。

用行动践行责任担当,用付出彰显巾帼力量。此次协会党支部书记、副秘书长伍雪洁荣获“合肥市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是实至名归,更是协会的荣耀。这必将激励着协会全体工作人员团结奋进,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2023年度合肥市三八红旗手名单

45907aed3f22644f7430448b59806ce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