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走进协会协会简介

协会简介

浏览次数:8148   发布时间:2018-10-25

合肥市质量和技术创新协会是由原合肥市质量管理协会(成立于1987年)吸纳合并合肥市企业品牌发展促进会、合肥市企业技术中心协会更名而来,是一家致力于质量、品牌、标准化、技术创新事业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非营利性社会组织,业务主管部门为合肥市经济和信息化局,登记部门为合肥市民政局。会长为联宝(合肥)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高级质量总监尹雷,副会长、秘书长兼法人代表为高程华。现拥有江淮汽车、阳光电源、合肥轨道交通等单位会员和个人会员近300个。


协会业务范围主要包括质量、品牌、标准和技术创新研究、管理咨询、评估评审、专业培训、活动承办等。协会近年来承接的政府委托服务如《合肥市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路径与对策研究》、“合肥市十四五工业企业品牌发展规划编制”、“合肥市企业品牌对标诊断”、“合肥生物医药企业质量提升工程”、“合肥市级企业技术中心复评评审”等项目;同时还连续5年承办了合肥市企业好品牌好故事演讲大赛、2018年和2019年中国(合肥)国际家用电器暨消费电子博览会标准、质量、品牌高峰论坛,2019年长江中游城市群科技联席会、2021年中国(合肥)储能技术应用创新发展论坛等大型活动。


近年来,协会经过不懈努力,先后获得“合肥市十佳服务商协会”、合肥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安徽省服务型制造示范平台、合肥高新区“稳链稳产先锋奖”、合肥市巾帼文明岗等称号和荣誉,同时和南京财经大学、阜阳师范大学建立了就业创业实践基地;协会高程华秘书长在2022年获得了“合肥市三八红旗手”称号,在2023年荣获“优秀创业导师”奖项等。


未来,协会将继续积极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持党的引领,坚定理想和信念,秉承“服务国家、服务社会、服务群众、服务行业”宗旨,坚持“质量、诚信、人本、创新”的办会方针,广泛团结各行各业质量、技术、品牌管理专家、学者,充分发挥协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开拓进取、扎实工作,为促进经济和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更新于2023年9月23日)

  • 上一条:没有了
  • 下一条: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