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走进协会入会指南

入会指南

浏览次数:2704   发布时间:2018-10-25

各有关企、事业单位:

合肥市质量和技术创新协会是由原合肥市质量管理协会(成立于1987年)吸纳合并合肥市企业品牌发展促进会、合肥市企业技术中心协会更名而来,是一家致力于质量、品牌、标准化、技术创新事业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非营利性社会组织,业务主管部门为合肥市经济和信息化局,登记部门为合肥市民政局。会长为安徽安风风机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勇,秘书长兼法人代表为高程华。现拥有江淮汽车、阳光电源、合肥轨道交通等单位会员和个人会员近500个。  

协会业务范围主要包括:行业研究、质量提升、标准引领、品牌培育、客户满意度调查、技术交流、创新推广、培训服务、考察学习、政府采购服务及主题论坛、专题活动策划等。协会日常工作由秘书处负责。协会将积极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秉承“服务国家、服务社会、服务群众、服务行业”宗旨,坚持“质量、诚信、人本、创新”的办会方针,广泛团结各行各业质量、技术、品牌管理专家、学者,充分发挥协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开拓进取、扎实工作,为促进经济和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为了加强与广大企业的联系,更好地为全市企业做好服务,根据《协会章程》等有关规定,本会决定继续发展一批会员,欢迎合肥市各行业优秀企事业单位和个人积极入会。

按照《协会章程》规定,依法在合肥市内登记注册的各类企业(含事业单位),以及拥护合肥市质协章程,履行会员义务,积极贯彻国家质量方针,推行全面质量管理的个人,均可申请合肥市质协的企业会员。符合协会会员条件并愿意入会的企事业单位和个人,请填写入会申请表(详见附件3、4),向协会提出申请,经秘书处审查合格后,即可成为合肥市质量和技术创新协会会员。请将入会申请表邮寄或传真至协会秘书处。


联系人:杨姗姗   联系方式:18096622030

电话(传真):0551-65125683

邮箱:member@hfzx.org.cn

地  址:合肥市蜀山区皖水路128号中试科技园区8号楼八层。

网址:http://www.hfzx.org.cn/


附件3:企业会员入会申请表.doc


附件4:个人会员申请表.docx


  • 上一条:没有了
  • 下一条: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