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近期培训

【培训】关于组织开展星级现场创建专题培训的通知

浏览次数:622   发布时间:2018-10-25


合质协201827

 

关于组织开展星级现场创建专题培训的通知

 

各会员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质量发展纲要(20112020)》,根据《关于开展2018年全国质量月系列活动的通知》要求,合肥市质量管理协会将以“质量月”活动为契机,为了不断提升合肥市企现场管理水平,把准现场管理星级评价方向,结合合肥市企业现场管理的工作实际,开展一次星级现场创建专题培训,具体通知如下:

一、培训内容

1. 介绍全国企业现场管理星级评价活动的背景、历程;

2. 解读全国企业现场管理星级评价管理办法和评分方法及《企业现场管理准则》国家标准;

3. 详细讲解创建星级现场的要点、星级现场自评报告撰写、评审重点、申报误区等。

二、培训时间和地点

1. 时间:20181017日星期三 下午14:30-17:00

2. 地点:延锋汽车饰件系统(合肥)有限公司会议室(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紫云路16号)

三、培训老师

   李代忠,安徽省质量管理协会专家委员会主任,具有丰富的专业知识和管理经验,成功辅导多家企业打造星级现场。

四、培训对象

合肥市优秀企业负责人、一线管理骨干、企业生产现场管理人员以及需要了解现场管理的其他管理人员。

五、其他事宜

1. 请有意愿参加培训的企业,请于1015日下班前将报名回执表发送至邮箱hfzlglxh@163.com,每家企业参加人数原则上不限制。

2. 本次培训不收取任何费用。

3. 联系方式:刘尧  13966710283


附件:报名表

 

培训报名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