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会员之家企业会员理事单位

安徽燕之坊食品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583   发布时间:2019-05-05

燕之坊是一家专注于五谷杂粮细分领域的专业公司,是国家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十七年来,从基地种植到杂粮标准,从配方研发到品质管理,从食品生产到仓储物流,从商超专柜到全网营销,燕之坊形成了在五谷杂粮及其精深加工产品上的卓越专业能力,已成为国内具有影响力的粗粮食品产业化经营企业。

同时,燕之坊还是一家提供健康膳食解决方案的大健康公司,公司现以“基地+公司+卖场+电商”的新的经营模式,在全国优质杂粮主产地建立了14个原料基地,市场网络遍布全国20个省市,与国际国内60多家连锁超市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在全国各大卖场建立了2000多家联营专柜,年服务亿万消费者。其社会化的专家网络,千万量级的中高端用户,以及线上线下的消费行为数据,正在将燕之坊打造成为一个消费升级下的新零售品牌。

经过十七年的发展公司已经发展成为“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安徽省创新型企业”、“安徽省自主创新品牌示范企业”“安徽省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安徽省产学研联合示范企业”、“安徽省优秀企业技术中心”、 “安徽省两化融合示范企业”,企业自2009年以来3次荣获“安徽省质量管理奖”,自2011年以来连续被中国粮食行业协会评为“中国杂粮加工企业10强”。公司现拥有国家授权专利221件,其中发明专利92件。近三年自主创新科技成果26项,获得省级科技成果5项、省级新产品5个,安徽省优秀专利奖1个,安徽省科技进步奖1个。公司主持或参与了5项国家产品标准、1项行业产品标准和16项地方产品标准。

作为健康膳食解决方案提供商,燕之坊专注健康膳食17年,取得了一定的成绩,获得了消费者的认可。时代瞬息万变,燕之坊将以更加开放、积极的姿态,顺应市场的需求,坚持走品牌化之路,以专业、专心、专注的精神,旨在传播健康理念、整合全球健康膳食资源,让人人吃出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