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会员之家企业会员理事单位

安徽丰乐香料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564   发布时间:2019-05-14

公司简介

安徽丰乐香料有限责任公司是中国种业第一股——丰乐种业的全资子公司,是一家集香料研发、加工、贸易为一体的企业,是中国著名的天然薄荷产品生产企业,拥有药品、食品添加剂、化妆品生产资质,通过美国FDA、中国GMP、ISO22000、ISO9001、ISO14001、HALAL等多种认证。

公司拥有天然薄荷脑、薄荷素油、椒样薄荷油、留兰香油等天然香料生产线,年产能3000吨;拥有凉味剂系列合成香料生产线,年产能100吨;拥有国内领先水平的加工、检测设备,工艺水平、检验检测能力行业先进。“丰乐牌”薄荷脑、薄荷素油被授予安徽名牌,N,2,3-三甲基-2-异丙基丁酰胺被认定为安徽省新产品。

公司与上海香料研究所、浙江工业大学、合肥工业大学等科研单位建立了广泛的科研合作关系,聚合行业内优质科研技术资源,先后主持、参与了20项国标或行标的制定,拥有10项专利。薄荷脑、薄荷素油多层分离技术被列入国家级火炬计划,填补了中国天然薄荷加工业的空白。公司还被认定为安徽省企业技术中心,安徽省香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合肥市创新型企业。

公司产品用户遍及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与欧莱雅、花王、小城制药、上海家化、中华药业、水仙药业、爱普股份等国际国内著名企业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受到客户亲睐,被誉为“亚洲之香”。

公司以“乐为大众健康,奉献生活芳香”为使命,以“先做人,再做事,发展共赢”为核心价值观,以“诚信、双赢”为经营理念,与广大客户合作交流,致力于成为具有全球影响力的清凉原料和高端香化原料专业供应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