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协会动态协会新闻

2021年度合肥市食品药品质量管理提升工程成功启动

浏览次数:376   发布时间:2021-09-28
近年来,合肥市认真贯彻落实“健康中国”战略,充分发挥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的科研和创新优势,积极培育、壮大生物医药产业,全市生物医药产业规模稳步攀升,产业布局日趋合理,创新能力显著提升,产业特色日益明显,发展潜力巨大。

为进一步提升合肥市食品药品企业质量管理水平,引导企业树立绿色发展理念,协助企业加快数字化转型、智能化升级,合肥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委托第三方机构对试点生物医药企业实施“2021年食品药品企业质量管理提升工程”,项目于近日成功启动。

图片

9月27日上午,2021年度合肥市食品药品质量管理提升工程启动会在合肥市经信局召开,参加本次质量管理提升工程的试点企业和中标单位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医药产业处副处长佘涛主持,他阐明了质量管理提升工程对于食品药品企业的重要意义,并希望各企业能够积极配合参与后续各项工作,根据第三方机构的诊断意见不断改进、优化质量管理体系,推动企业两化融合建设,实现企业的绿色可持续发展。

图片

作为选的服务机构之一合肥市质量和技术创新协会秘书长高程华详细绍了协会的概况和服务推进方案。会后,协会工作人员与试点企业建立了联系并发放质量管理现状调查问卷,以便在接下来的诊断与提升工作中提供个性化的服务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