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协会动态协会新闻

第二届合肥市质量标杆评选答辩活动顺利举办

浏览次数:435   发布时间:2021-10-27

2021年10月25日,第二届合肥市质量标杆评选答辩活动在合肥市经济和信息化局(以下简称“合肥市经信局”)顺利举办。受合肥市经信局委托,合肥市质量和技术创新协会(以下简称“合肥市质协”)组织并实施了本次评审。合肥市经信局四级调研员、科技处处长项婷婷出席了评审活动。

微信图片_20211027131012.jpg

项婷婷处长指出,质量标杆评选活动旨在充分发挥引导作用,树立全市质量标杆和典范,启发更多企业加强质量建设,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各位评审专家务必保证以客观公正的工作态度进行标杆评选工作,不辜负政府和企业的信任。随后,质量标杆评审答辩正式开始。

2.jpeg

答辩分两组进行,采取一企一答的形式,质量标杆经验介绍15分钟,专家问答时间15分钟。答辩过程中,专家根据答辩评审标准对企业进行打分,最终将专家评审结果提交市经信局进行公示。具体进展情况可通过合肥市质协公众号和官方网站实时了解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