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协会动态协会新闻

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内审员培训班圆满结束

浏览次数:356   发布时间:2021-11-22

为回馈广大会员企业,帮助企业质量管理人员了解及掌握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标准要求,合肥市质量和技术创新协会(以下简称“协会”)于2021年11月11日至13日举办了为期三天的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内审员培训班,共有近100位企业代表参与此次培训。


1.jpg


培训会上,由协会秘书长高程华作开场致辞,她对参训人员表示了欢迎,希望参训人员珍惜好此次学习机会,沉下心来,集中精力,争取在有限的时间内,取得最好的学习效果,并学以致用;并预祝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


2.jpg


本次培训邀请了姜达威老师和辛春老师授课。培训第一天由姜老师对ISO9001:2015标准的要求和理解要点做了深入浅出的解读;第二、三天则由辛老师对内部审核有关的基本知识、内部审核的经典案列等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讲解。培训期间,参训人员就质量管理体系建设和推行中遇到的问题,积极与老师们进行请教和交流。培训结束后,参训人员进行了现场考试,考试通过后将获得由协会颁发的《内部审核员资格证书》。


3.jpg


此次培训,增强了企业质量人员对ISO9001:2015标准和内部审核的认识,为企业夯实质量管理水平、提高产品和服务质量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未来,协会将认真倾听会员单位的需求和反馈信息,贴近企业的管理需要,一如既往地开展高质量的培训和交流活动,为会员单位提供优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