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协会动态协会新闻

“一企一课”定制化精准培训,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浏览次数:345   发布时间:2021-11-29

2021年11月19日,合肥市“2021年生物医药企业质量管理提升工程”第二阶段正式启动,针对参与本项目的八家生物医药企业量身定制的“一企一课”培训也同期进行。


11月19日,针对合肥英太制药有限公司需求,合肥市质量和技术创新协会总工程师、改善技术中心主任曹云峰老师为企业开展了现场管理相关知识培训,系统的讲解了企业生产、实验室、仓储等现场管理中存在的重点和难点。


1.png

2.png


11月24日,针对兆科药业(合肥)有限公司对于开展群众性质量管理活动的需求,曹老师从开展“QC小组活动”、建设“质量信得过班组”、打造“星级现场”三个方向,帮企业梳理开展群众性质量管理活动的基本方法、流程和关注要点,为企业后续开展活动打下基础。


通过“2021年生物医药企业质量管理提升工程”,提高了企业对现场管理和开展群众性质量管理的认识,对推动合肥医药企业质量管理能力提升,助力企业做优做强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本年度生物医药质量管理提升工程已完成两家企业的“一企一课”培训,均取得较好的评价,后续六家企业的定制课培训也将按其个性化需求陆续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