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协会动态协会新闻

国际质量管理小组获奖经验交流会圆满完成

浏览次数:415   发布时间:2022-02-28

为交流、推广国际质量管理小组获奖企业在质量管理方面的先进做法和典型经验,引导和帮助合肥市企业提升企业质量管理水平,力争在国际质量舞台上发出合肥声音,展示合肥企业最佳风采。2月25日下午,由合肥高新区经济贸易局和合肥市质量和技术创新协会牵头举办的国际质量管理小组获奖经验交流会顺利召开。合肥高新区光伏、汽车产业联盟企业成员和企业质量管理人员等近30人参会。


IMG_1720_副本.jpg


合肥市质协副秘书长杨姗姗代表协会致辞。她对全体参会人员表示欢迎,将协会基本情况和近年来协会QC小组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介绍,并希望各位代表以此次交流会为契机,分享知识、交流经验,不断提高企业质量管理水平。


IMG_1733_副本.jpg


会议特邀ICQCC(全称:国际质量管理小组会议)获奖企业安徽江淮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肖明作经验分享。他分别从ICQCC申报条件、准备活动以及现场交流要点等方面总结分享了ICQCC具体参赛流程,并对ICQCC金奖成果——消除缸盖排气侧8#导管孔单边现象做了详细的讲解,为企业的质量发展提出了宝贵意见。会上,参会企业代表就ICQCC申报事项等问题展开了热烈的交流与讨论。


微信图片_20220225154203.jpg


此次交流会,与会代表纷纷表示收获颇丰,为进一步提升企业质量管理水平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下一步,合肥市质协将提供更多学习交流的机会,及时总结推广合肥市企业质量提升行动成功经验和典型案例,助力合肥市企业争创ICQCC荣誉,展示合肥形象,在激励获奖企业在行业树立质量标杆的同时,带动和帮助更多企业从优秀走向卓越,不断提升合肥市经济发展质量和综合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