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协会动态协会新闻

“妆出风采,魅力人生”,协会“三八”妇女节活动精彩纷呈!

浏览次数:377   发布时间:2022-03-09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为进一步普及女性日常皮肤护理和基本化妆技巧,提升协会女性工作人员的精神风貌,展示良好形象,在第112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当天(3月8日下午),合肥市质量和技术创新协会举办了“妆出风采 魅力人生”妆容技巧交流活动,协会秘书处女性工作人员、男性工作人员家属、会员企业女性职工等近30人参加。活动由协会副秘书长杨姗姗主持。


IMG_1755_副本.jpg


协会秘书长高程华在交流活动上致辞。她简要介绍了国际劳动妇女节的由来、节日的意义,赞扬了女同胞们的勤劳和智慧,在各行各业中所创造的成绩,为社会发展和家庭和谐发挥了重要的“半边天”作用,并强调女同胞们要不断学习,积极进取,争做学习型、知识型、创新型、“腹有诗书气自华”的新时代女性。


IMG_1749_副本.jpg


交流会邀请了高级化妆师向女同胞们授课,他从职场仪容仪表、化妆护肤方法的基本技巧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之后,还进行了现场模特妆容互动演示环节,让大家感到受益匪浅。


IMG_1768_副本.jpg


最后,老师还采用现场教学的方法,为女同胞进行化妆示范教学,根据个人的脸型、骨相、五官,设计适合她们的妆容。大家聚精会神地听,全神贯注地看,热烈地交流讨论。


IMG_1777_副本.jpg


本次妆容技巧交流活动历时近3个小时,活动全程气氛温馨活跃,内容丰富具有趣味性,对提高女性的个人修养,提升自身形象气质,展示女性风采等都起到了良好的效果,受到了大家的普遍欢迎。


IMG_1770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