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会员之家企业会员理事单位

合肥星宇化学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464   发布时间:2022-03-16

合肥星宇化学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4年,是专注于高品质农用化学品研制与开发的高科技民营股份制企业。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知识产权试点企业、安徽省级创新型试点企业、中国农药百强企业。产品范围覆盖农药原药、制剂、农药中间体及精细化工产品,其中农药产品涵盖除草剂、杀菌剂、杀虫剂、种衣剂、肥料及森防用药。


公司通过ISO9001:2008、OHSAS18000、ISO14001:2004质量、职业安全健康、环境三个管理体系认证。 


创业以来,公司致力于农业生产的现代化、科技化,努力改善农业生产方式和生产效率。公司拥有60多个制剂和原药产品登记证。公司始终把科技创新放在首位,每年投入大量的人力、物力用于科研。同时,公司与国内多家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建立了长期良好的合作关系,如:与中国农业大学、沈阳化工研究院、安徽化工研究院等,长期进行技术合作,成果丰硕。灭草松原药合成技术和噁草酮原药合成技术达到国内先进水平。目前,公司与中国农业大学合作开发了一类原创性新型化合物,且即将面世。这一类产品的面世,将使我国真正使用上自己原创的、高效、低毒、低残留的新型杀虫剂;它将为我国农业的可持续发展提供有力的植物保护方面的支撑;将会为农业增产、农民增收做出巨大的贡献!


公司生产基地位于合肥循环经济工业园,占地100多亩,建筑面积3万多平方米。拥有年产2000吨灭草松原药、500吨噁草酮原药、200吨炔草酸原药、200吨唑草酮原药、200吨氰氟草酯原药、和200吨双草醚原药生产线。其中灭草松原药合成装置为国内规模最大、工艺技术最先进的生产线。公司拥有EC、SC、SL、WDG、DF、WP自动化加工车间以及标准化研发中心、质检中心、现代化仓库等相关配套设施。


公司营销网络遍布全国二十四个省、市、自治区,并在海外几十个国家建立了经销商系统。完备的营销网络,让星宇牌产品和服务得到广泛的应用,更让星宇化学的价值得到最大程度的实现。  


持续创新,做一流企业。合肥星宇始终以人为本,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科技创新为源动力,奉行“共荣 发展”的企业理念,期望通过持续不断地努力,与合作者、与员工、与客户、与环境、与社会共同进步,共创美好明天。


2021年2月初,根据新安集团最新公告,集团出资总额1.78亿元,通过受让部分原股东股权并增加注册资本的方式,取得公司53.17%的股份,成为公司控股股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