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会员之家企业会员理事单位

安徽华恒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457   发布时间:2022-03-16

安徽华恒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4月,是一家专业从事氨基酸及其他有机酸产品研发、生产、销售的国家火炬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主要经营L-丙氨酸,DL-丙氨酸、β-丙氨酸、α-熊果苷等系列产品。产品出口美国、德国、日本和韩国等发达国家市场,与多家世界500强企业结成了长期合作伙伴关系。
公司成功承担了十二五科技部“863”计划、国家发改委生物产业示范专项、科技部企业技术创新基金等国家重点科技攻关项目和高薪技术产业化项目。


公司立足于 “微生物、高科技、大产业”的产业思想,通过与世界一流生物科研机构合作,以华恒自有的产业化经验和实力,将华恒打造成为国际上享有盛誉、有持续发展能力的高成长型生物企业。


目前,公司在安徽合肥、河北秦皇岛、内蒙巴彦淖尔分别建有研发与生产基地。2021年公司已在科创板上市。


华恒企业文化

企业使命:发展生物技术,服务生物健康

企业价值观:成就客户,艰苦奋斗,自我批判,开放进取,至诚守信,知行合一

企业的核心价值观:以客户为中心,以奋斗者为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