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协会动态协会新闻

合肥市妇联一行莅临市质协调研暨开展送荣誉活动

浏览次数:354   发布时间:2022-04-02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省“一改两为”大会精神,不断优化合肥女性创新创业发展环境,激励引领女企业家履行社会责任感,服务社会发展,4月1日上午,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宣丽玲赴合肥市质量和技术创新协会(以下简称“协会”)开展调研,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赵晓晖陪同,协会秘书长高程华、会员单位客来福家居总经理魏金华等参加调研座谈会。


IMG_1819_副本.jpg


宣丽玲主席一行先参观了协会办公场所,随后和协会工作人员展开了交流座谈。协会秘书长高程华详细介绍了协会的发展历程、人员构成、队伍建设、业务范围和历年工作成果,并表示,协会未来将在服务女性创新创业方面探索新的路径,在激发女性双创潜能、促进女性双创成果转化、培养女性双创新锐力量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为合肥“巾帼创新创业行动”提质扩容做出积极贡献。

IMG_1823_副本.jpg


宣丽玲主席对协会发展的先进性与创新性表示肯定与赞赏。表示,妇联组织将进一步密切与各社会团体和组织的联系和协作,努力实现人才最广泛的联系、资源最有效的整合。希望协会在女性创新创业服务活动中,通过开发课程、推广培训、示范培育、品牌提升等,为广大女性创业者提供更精准更优质的服务。市妇联将充分发挥妇联职能,为更多创新创业女性提供发展的平台和展示的机会,让她们在人生和社会的舞台上大有作为、大有可为。同时积极为女性企业家提供政策指导、荣誉支持,鼓励和引导女性为加快推动合肥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IMG_1834_副本.jpg


当天,宣丽玲主席还为高程华秘书长颁发了“合肥市三八红旗手”荣誉证书。


协会作为一家专业性的质量服务机构,多年来致力于质量、品牌、标准和技术创新的指导和服务,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取得了突出成绩,2019年被评为“十佳服务商协会”、2020年入选“安徽省经信厅第三批省级服务型制造示范平台”、2021年度被评为“合肥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荣誉代表过去,行动昭示未来,今后,协会在各级政府部门的关心和支持下继续做好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加快推进企业发展,为建设合肥市经济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