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协会动态协会新闻

阳春三月,我们拜访了这些会员单位→

浏览次数:6534   发布时间:2022-04-08

大地回春,万物复苏。为深入了解会员单位需求,加强与会员单位之间的沟通,自三月份起,合肥市质量和技术创新协会(以下简称“协会”)秘书长高程华和副秘书长杨姗姗分别带领会员中心工作人员走访了安徽省路桥工程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合肥美的暖通设备有限公司、合肥卉清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等15家会员企业,并为会员企业颁发会员证书,受到企业代表们的热情接待。


图片

▲高程华代表协会为安徽省路桥工程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颁发会员证书


图片

▲高程华代表协会为合肥美的暖通设备有限公司颁发会员证书


图片

▲杨姗姗代表协会为合肥美亚光电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颁发会员证书


图片

▲杨姗姗代表协会为合肥卉清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颁发会员证书


图片

▲杨姗姗代表协会为合肥通用机械研究院有限公司颁发会员证书


图片

▲杨姗姗代表协会赴华艺生态园林股份有限公司走访交流并颁发会员证书


图片

▲杨姗姗代表协会为中节能国祯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颁发会员证书


图片

▲杨姗姗代表协会为华霆(合肥)动力技术有限公司颁发会员证书


图片

▲杨姗姗代表协会为合肥边缘智芯科技有限公司颁发会员证书


图片

▲杨姗姗代表协会为安徽安核工业互联网有限公司颁发会员证书


图片

▲杨姗姗代表协会为合肥合锻智能制造股份有限公司颁发会员证书


图片

▲杨姗姗代表协会赴长虹美菱股份有限公司走访交流并颁发会员证书


图片

▲杨姗姗代表协会为合肥长虹实业有限公司颁发会员证书


图片

▲杨姗姗代表协会为科大智能电气技术有限公司颁发会员证书


图片

▲杨姗姗代表协会为安徽赛威斯工程科技有限公司颁发会员证书


走访交流中,协会一行了解到会员企业现阶段经营状况以及需求。会员企业希望协会能够积极利用现有的资源,多组织相关培训、交流活动等更精准更优质的服务,帮助企业进行质量提升。


协会作为政企间沟通的桥梁和纽带,致力于为会员单位提供各项专业培训和咨询服务,竭尽所能地服务好会员单位。针对会员企业的需求,今后,协会将持续发挥自身优势,帮助会员单位了解政策信息,邀请专家为会员单位切实解决问题,组织专业质量实操培训,助推会员单位高质量发展,并通过与会员单位建立深度的联系,达成共同成长的伙伴关系,携手为合肥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通过走访会员企业及颁发会员证书,加深了协会与企业间的了解,拉近了彼此的关系,为双方进一步开展工作奠定了基础,今后,协会将把走访会员单位作为常态化工作,立足服务性,为企业发展助力,为全市质量创新工作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