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协会动态协会新闻

喜报!合肥市质协荣获“稳链稳产先锋奖”

浏览次数:610   发布时间:2022-06-15

6月10日下午,

创新引领,共谱新篇——

2022年合肥高新区企业表彰大会圆满举办。

会上,对过去一年为合肥高新区经济发展

作出突出贡献的优秀企业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其中,合肥市质量和技术创新协会

荣获"稳链稳产先锋奖"。


d07e098c218d850786d4a32e3e4dc1b.png


合肥市质量和技术创新协会作为一家专业性的质量服务机构,在各级政府的指导与帮助以及广大会员单位的大力支持下,立足“为政府、为企业、为社会”服务的宗旨,不断探索新时期协会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帮助企业排忧解难,提供交流合作平台,搭建政企沟通桥梁,增强产业链上下游深度对接,促进供需双方互利共赢,助力产业蝶变跃升。荣誉代表过去,行动昭示未来。下一步,协会将积极践行“专业服务社会、质量追求卓越”宗旨,继续做好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加快推动产业链提质升级、集聚发展,不断为增强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支撑、贡献力量。

图片


下面和“合小质”一起看看
本次盛会的精彩内容吧!
↓↓↓

图片


为推动合肥高新区经济持续稳定发展,进一步发挥企业示范效应,发挥奖励资金引导作用,6月10日下午,合肥高新区举办2022年企业表彰大会,对过去一年为高新区经济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优秀企业和个人进行表彰。大会共颁发“经济效益贡献奖、招商引资优秀奖、稳链稳产先锋奖、科创金融引领奖、品牌荣誉示范奖、综合效益提升奖”6大类25项大奖,对60家优秀企业和个人代表给予表彰。省经信厅二级巡视员刘一成,省发改委产业处二级调研员黎明,市发改委二级调研员程宗好,市经信局二级调研员王十朋,市统计局党组成员、总统计师余永健等省市领导;高新区管委会领导方向民、袁宁、曹效记、刘登银、吴光艳、周国祥,以及管委会各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


图片

合肥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袁宁宣读《关于表彰合肥高新区2021年度优秀企业的决定》


图片

经济效益贡献奖颁奖


图片

招商引资优秀奖颁奖


图片

稳链稳产先锋奖颁奖


图片

科创金融引领奖颁奖


图片

品牌荣誉示范奖颁奖


图片

综合效益提升奖颁奖


表彰大会上,受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宋道军委托,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方向民致辞,对受表彰的优秀企业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向大家为高新区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他强调,去年合肥高新区全面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各项决策部署,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聚焦世界一流高科技园区建设,在国家高新区综合排名中连续八年稳居全国前十,在省、市开发区考核中均位列第一。


图片

合肥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方向民登台致辞

方向民强调,今年4月份以来,在疫情冲击下,企业发展面临的困难和挑战增多,合肥高新区全力为企纾困解难,稳定经济基本盘。一是聚焦稳发展精准施策,成立了区抓经济发展工作专班,建立了重点企业包联服务机制,帮助重点企业协调解决物流受阻、缺工缺芯、人员滞留等问题。二是加大政策高效供给,率先出台“建设世界领先科技园区若干政策措施”,发布“助企纾困政策”,得到企业广泛好评。三是实施系列帮扶行动,推出“链通高新”稳链固链助企纾困专项行动,开展“走进新零售”、“挂榜征英雄”等系列活动。

方向民表示,高新区将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担当作为,求真务实,坚决防住疫情、稳住经济,实现高质量安全发展,在全力稳住市场主体、奋力促进科技创新、着力壮大优势产业、聚力改革扩大开放、大力推动产城融合等方面持续发力,加快建设世界领先科技园区。

会上,合肥高新区正式发布“链通高新企业服务平台”及综合政策信息平台——“高新智策”,解决项目需求“对接不方便”、 政策内容“分散不好找”、发布活动“宣传没渠道”、园区动态“掌握不及时”等问题。“链通高新”旨在通过“线上+线下”模式,以供需对接为核心,推动产业、产品、技术、金融、人才“五个对接”。“高新智策”旨在推动园区政策精准落地和政务环境高效便捷化发展,结合独特的“大数据+域脑”模式,为企业提供多维度精准化政策服务。


图片

“链通高新”企业服务平台、“高新智策”平台正式发布

活动现场还首次发布了“链通高新”稳链固链助企纾困专项行动阶段性成果。目前,“链通高新”公众号关注人数已破万,企业服务平台自四月中旬上线试运营以来,注册企业已超200家,发布供需清单300余条。首批已入驻平台并达成供需合作的12家企业代表在现场集中签约。

图片

“链通高新”供需对接集中签约仪式

2022年,合肥高新区将继续在合肥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与广大园区企业同舟共济、砥砺前行、矢志创新、锐意进取,共同建好世界领先科技园区,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微信图片_2022061510040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