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协会动态协会新闻

2022年合肥市群众性质量活动表彰大会圆满完成

浏览次数:355   发布时间:2022-08-01

争先创优全员参与,建功立业质量先行。7月28日,由合肥市质量和技术创新协会、共青团合肥市委员会、合肥市妇女联合会、合肥市科学技术协会共同举办的2022年合肥市群众性质量活动表彰大会在合肥市成功举办。协会业务指导单位及相关部门、行业协会、企业代表、质量专家等出席本次盛会。


图片


图片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合肥市经济和信息化局总工程师余强作开场致辞,他表达了对参会领导及企业代表们的欢迎,总结了合肥市十年发展成果,对协会卓有成效的成绩表示了肯定,并预祝本次表彰大会成功举办。他表示,高质量发展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主题,而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需要社会各界力量的共同参与,期望合肥市企业家们、质量工作者们把握发展大势,坚定发展信心,拓宽视野、勇于进取,将质量改善和质量创新长久不懈地坚持下去,不断为合肥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图片


会上举行了合肥市质量和技术创新协会工会委员会、共青团合肥市质量和技术创新协会支部委员会、合肥市质量和技术创新协会妇女委员会成立揭牌仪式,并对2022年优秀QC小组技术成果和质量信得过班组建设成果小组成员颁发了荣誉证书。


9821653430f7ad469862cd8977454c6.png

04e6ee9dd60c8487e3818a84a105e0b.png


20e1be151ad49b5c7b99bcf929e3871.png


86b65c9ffdd2ff29626e02eb5908eb4.jpg


表彰大会上,合肥晶弘电器有限公司和合肥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运营分公司分别作为优秀QC小组和优秀班组上台做了发布展示;两位专家分别对QC小组活动中常见问题和质量信得过班组活动进行了认真解读点评,客观分析了存在的不足和需改进的地方,为下一步群众性质量活动的深入开展提供了宝贵建议。最后,本次盛会伴随着QC小组和班组成员带来的精彩演唱圆满落幕。


8004186bac135d513b9ecc47d6a6122.jpg


质量是企业的生命,是品牌的基础,是企业发展的灵魂和竞争的核心。这次表彰大会,既是一次总结部署、表彰先进的总结大会,又是一次展望未来、再创佳绩的动员大会。希望获得荣誉的企业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凝聚力量、再创佳绩,带动更多的行业和企业争创更多质量荣誉;同时,合肥市各类企业要以获奖企业为榜样,增强品牌创建意识,加快提升企业管理水平,提高产品质量和标准,力争涌现出更多更好的知名品牌,为实现合肥市经济跨越式发展做出贡献。


图片


合肥市质量和技术创新协会作为一家专业性的质量服务机构,在各级政府的指导与帮助以及广大会员单位的大力支持下,下一步,协会将持续推广先进经验,开展群众性质量活动优秀案例展播、质量基础知识培训和交流活动,大力推进企业质量改进和创新活动,为质量人搭建一个充分交流、互相促进的优质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