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协会动态协会新闻

骄阳七月,我们拜访了这些会员单位→

浏览次数:631   发布时间:2022-08-01

七月骄阳炽似火,走访会员不停歇。为深入了解会员企业的经营状况及发展需求,加强协会和会员企业之间的联系,充分发挥协会桥梁纽带作用,同时做好协会服务工作,共谋行业发展新思路,协会将持续开展会员企业走访活动。7月,合肥市质量和技术创新协会秘书长高程华和副秘书长杨姗姗分别带领秘书处工作人员走访了安徽江淮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格力电器(合肥)有限公司、合肥烟草工贸总公司等10家会员企业,同时为会员企业颁发会员证书,受到企业代表们的热情接待。


图片

高程华代表协会赴安徽江淮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颁发会员证书


1659340461663.jpg

高程华代表协会赴格力电器(合肥)有限公司走访交流并颁发会员证书


图片

高程华代表协会赴合肥烟草工贸总公司颁发会员证书


凌达.jpg

高程华代表协会赴合肥凌达压缩机有限公司颁发会员证书


图片

杨姗姗代表协会赴安徽金诚复合材料有限公司颁发会员证书


图片

杨姗姗代表协会赴合肥华升泵阀股份有限公司颁发会员证书


1659340543084.png

杨姗姗代表协会赴安徽新基建有限公司走访交流并颁发会员证书


图片

杨姗姗代表协会赴安徽华信电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颁发会员证书


1659340582673.png

杨姗姗代表协会赴合肥万力轮胎有限公司走访交流并颁发会员证书


图片

杨姗姗代表协会赴安徽锐能科技有限公司走访交流并颁发会员证书

走访过程中与会员企业座谈交流,进一步增进了对企业生存发展现状及主要诉求的了解,也充分听取了会员企业对协会在会员服务、质量提升服务、加强交流学习活动等方面的工作建议。交流结束后,协会秘书长高程华和副秘书长杨姗姗为各会员企业颁发了会员证书,双方表示日后将保持更加紧密的联系,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为合肥市经济发展继续保驾护航。


通过走访交流,实际了解到会员企业的发展现状,增强了协企间的联系。后期协会将陆续去拜访各会员企业,更深入去了解每个会员企业目前经营状况和困难,切实帮助和解决每个会员企业当前所遇难题,更好地服务会员企业,发挥协会的桥梁纽带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