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协会动态协会新闻

“博观而约取,厚积而薄发”——协会秘书处秋训动员会顺利召开!

浏览次数:281   发布时间:2022-09-30

为加强协会秘书处业务水平和服务能力,以更加良好的精神状态在推动协会在会员服务、质量提升等方面更好地发挥职能,合肥市质量和创新技术协会于9月26日召开了秋训动员会。


图片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分别汇报近期工作成果并就后期工作计划进行安排部署。随后,协会秘书长高程华总结讲话,她指出党和政府历来高度重视社会组织工作,协会应结合自身发展向优秀社会组织学习,组织开展更多更丰富的质量活动,提升会员单位的质量管理水平;强调协会在二十大召开之际将以多种形式组织开展党员、共青团系列主题活动,协会秘书处应重视自我学习提升,在后续工作开展中用发散思维、精致服务的理念思考问题,深挖自身潜力,彰显职能优势,唯有此,协会才能充分发挥社会组织的作用,为社会、为政府、为企业提供更为优质的服务。


此次秋训动员会的顺利召开,为协会的后续活动开展奠定良好基础,同时也为协会工作人员理清思路,为其不断探索新时期协会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提供不竭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