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协会动态协会新闻

“学习贯彻二十大 青春奋进新征程”主题演讲比赛圆满落幕!

浏览次数:384   发布时间:2023-05-05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传承和弘扬五四精神,充分彰显协会青年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把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新时代工作的强大动力。2023年5月4日下午,合肥市质量和技术创新协会秘书处开展“学习贯彻二十大 青春奋进新征程”主题演讲比赛,邀请了相关领域的五位专家担任评委,协会副秘书长杨姗姗主持比赛。


IMG_6038.JPG

IMG_6013.JPG


合肥市质协秘书长高程华在致辞中表示,期望协会秘书处全体工作人员要做到“年少不轻狂,年长勿衰;时代奏凯歌,奋斗为要”。


IMG_6028.JPG


比赛现场,选手紧扣演讲主题,仪表大方,深情并茂,充分运用PPT等表现形式,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典型事例、历史典故、生活中所见所闻、所思所感等,用饱满的热情,重温了中国共产党风雨兼程的光辉历程;用质朴的语言,追忆了实践中担当作为、敬业奉献的点滴故事;用真挚的情感,讴歌了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的巨大成就;用慷慨的誓言,传递了时代青年昂扬向上的使命担当......他们从不同角度诠释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和感悟,充分展现了积极向上、自信从容的精神风貌,抒发了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感想和情怀,表达坚定跟党走、做新时代接班人的信心和决心。赢得了现场评委和观众的一致喝彩。


微信图片_20230505102847.png

微信图片_20230505102855.png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各1名、优秀奖4名。


IMG_6131.JPG

IMG_6126.JPG


此次二十大主题演讲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协会青年提供了展现自我的舞台,更丰富了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的深刻内涵。希望协会青年以此次比赛为契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工作之中,以破竹之势砥砺奋斗,为我市高质量发展着笔增色,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书写人生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