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协会动态协会新闻

我会党支部书记参加合肥市社会组织综合党委直管党组织党建工作推进会

浏览次数:376   发布时间:2023-05-16


图片

图为:安徽新闻网报道


5月12日上午,合肥市社会组织综合党委召开直管党组织党建工作推进会,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市社会组织综合党委书记杨咸春出席会议并讲话。我会党支部书记伍雪洁作为合肥市社会组织综合党委直管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并作述职报告。


图片


会上,协会党支部书记伍雪洁在述职报告中梳理总结了2022年度协会党建工作成效实绩、短板不足,对今后协会党建工作开展作出展望谋划,力争把协会党建品牌“质心质念”打的更响,把“培养走心的情怀,开展入脑的行动”更加做实做深。


图片


协会作为合肥市社会组织综合党委成立的首家实体型党支部,今后要坚持党的组织制度引领,大力开展主题明确、形式多样的特色活动;要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重点,加强党员和积极分子日常培训教育,提升全体党员的政治素养和个人能力,建设标杆队伍,充分激发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发挥;要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常态化开展公益培训、交流、年货节等活动,不断助推企业、行业发展,努力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双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