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协会动态协会新闻

旗帜飞扬——协会党支部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浏览次数:357   发布时间:2023-07-05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7月1日上午,合肥市质协秘书长高程华携协会党支部青年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一行人员赴安徽省第一面党旗纪念园开展“赓续红色基因·砥砺奋进力量”党史学习教育暨主题党日活动,共同缅怀我党波澜壮阔的辉煌历史,感悟先烈们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汲取奋进力量。

图片


全体党员怀着崇敬的心情共同参观了中共安徽第一面党旗纪念园广场、中共小甸集特支纪念馆、淮上中学补习社等地方。通过了解中共小甸集特别支部作为安徽最早的党组织的成立背景、建设过程和重大意义,重温革命先烈的艰辛奋斗历程,切实感受到了革命先烈信念坚定、不畏艰险、勇于牺牲的崇高风范。小甸集特支虽然规模很小,但先烈们点燃的星星之火却永放光芒。


先烈已逝,精神永存。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协会支部党员及工作人员等在思想上受到深刻洗礼,增强了党员们立足新时代、新岗位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我们将怀揣着革命先烈的美好寄托,更加坚定为实现国家强盛、民族复兴而奋斗拼搏的理想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