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协会动态协会新闻

2023年合肥市质量管理小组技术成果经验交流会圆满完成

浏览次数:573   发布时间:2023-06-13

为总结交流合肥市各行各业优秀QC成果,推广最佳实践经验,促进企业持续改进,提升群众性质量管理活动水平,6月9日至10日,2023年合肥市质量管理小组技术成果经验交流会在合肥市成功举办,协会副秘书长杨姗姗主持活动。


图片


经过材料评审,全市电力、汽车、化工、建筑等行业的85个质量管理小组参与发布。发布会上,各QC小组以饱满的热情、生动的语言,通过PPT演示、解说演讲与成果展示等方式,充分体现了课题的活动目的和实际应用效果。评审专家对各QC小组的课题选择、原因分析、对策实施、运用效果、工具方法和创新亮点等进行了点评,在充分肯定课题成效的同时,提出了改进意见与存在的不足。


image.png


经过专家打分,本次交流会共评选出一等技术成果20个,二等技术成果30个,三等技术成果29个。


图片


通过成果交流,激发小组之间互相学习,在对标先进中找差距补短板促提升,为持续质量改进、提升QC成果水平奠定基础。今后,协会将继续发挥自身职能,围绕我市质量强市建设精神,立足企业发展实际需要,广泛开展质量管理创新活动,为不断提升企业质量管理水平、推动合肥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赋能提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