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协会动态协会新闻

2023年合肥市质量信得过班组建设成果发布会圆满完成

浏览次数:901   发布时间:2023-07-17

为进一步推动合肥市企业加强质量信得过班组建设,促进不同领域、不同行业质量信得过班组建设典型经验与最佳实践的分享与推广,7月13日,合肥市质量和技术创新协会顺利开展2023年合肥市质量信得过班组建设成果发布会。活动由协会副秘书长杨姗姗主持。


图片


在发布会启动仪式上,协会秘书长高程华作开场致辞,她表示协会长期以来非常重视质量信得过班组建设活动,从2020年至今,已经有4年历程,也迎来了很大变化,无论是从班组发布的数量还是班组创建的水平以及发布的效果均较往年有了显著的提升。质量信得过班组活动是推进群众性全员质量管理活动的重要举措,对企业文化建设、质量管理水平提升,推进技术进步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期望各企业引导全员积极参与到质量管理活动中,切实提高企业质量管理水平,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持续贡献力量。


 
图片


经过材料评审,来自全市轨道交通、汽车、家电、光伏、建筑等行业的30个质量信得过班组参加了本次成果发布会。在发布现场,各班组采用PPT解说、视频演示、实物展示等多种形式充分展示了基层员工运用科学体系,管理班组、建设班组取得的丰硕成果,更是给大家奉献了一场班组建设的饕餮盛宴。发布会期间,评审专家对班组进行了总体点评,在充分肯定班组成效的同时,并指出其存在的问题以及后期需要改进的方向。


599801b43a24bd81445e904eee3ac0b.png


经过专家打分,本次发布会共评选出一等优秀班组6个,二等优秀班组9个,三等优秀班组15个。


 
图片


后续,合肥市质协将把质量管理小组和质量信得过班组作为持续推动群众性质量活动的重要抓手,坚持通过成果发布和交流等形式,激发广大企业参与质量改进与创新活动的热情,持续营造良好质量氛围,提升我市企业质量管理水平和全员质量意识,为助推合肥市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