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协会动态协会新闻

2023年合肥市群众性质量活动表彰大会圆满完成

浏览次数:801   发布时间:2023-08-09

“凝心聚力谋质量 同心共圆强国梦”。8月3日下午,由合肥市质量和技术创新协会、共青团合肥市委员会、合肥市妇女联合会、合肥市科学技术协会共同组织的2023年合肥市群众性质量活动表彰大会在合肥市成功举办。协会业务主管单位及各相关部门、行业协会、企业代表、质量专家等150余人出席本次盛会。


图片

image.png


本次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合肥市质协副会长合肥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运营分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明亮作开场致辞,他表达了对参会领导及企业代表们的欢迎,强调了高质量发展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重要性,对市质协卓有成效的成绩表示了肯定,并预祝本次表彰大会成功举办。


图片


合肥市质协秘书长高程华就如何推进群众性质量活动、活动时间线、近年来活动情况及变化等对合肥市群众性质量活动进行了总结汇报,她表示,未来协会将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质量工作的重要论述,为更多企业开展质量提升服务;加强和群团组织的深度联系,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群众性质量活动,打造质量活动品牌;把质量成果和科技创新成果向专利、科技项目转化;打造一支质量专家和质量骨干队伍,深入质量研究,为合肥市产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协会力量。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会上,合肥市质协宣传片正式发布;对2023年合肥市群众性质量活动中79个优秀QC小组技术成果、30个优秀质量信得过班组建设成果的小组成员颁发了荣誉证书;国网安徽省电力有限公司超高压分公司和格力电器(合肥)有限公司作为优秀QC小组及班组代表上台,结合理论和实践详细分享了群众性质量活动推进经验;协会秘书长高程华、会员企业等四位代表带来了精彩的诗歌朗诵——《我的祖国》,最后由安徽省质量管理协会秘书长王亦平为本次盛会作总结讲话。


image.png


2023年合肥市质协以群众性质量活动为抓手,通过前期广泛宣传、优秀案例分享等多种方式向广大质量工作者推广群众性质量活动典型经验,充分动员中小企业积极参与,经过线上申报、材料评审、组织现场发布交流评选出最终成果进行公示、表彰,历时四个月的精心组织筹划,目前圆满收官。


图片


这次大会,既是盘点成绩、鼓励先进、鞭策后进的总结表彰会,更是一次展望未来、坚定信念、再创佳绩的动员大会,期望我市企业再接再厉,再创辉煌。未来,合肥市质协在各级政府的正确领导和指导以及广大企业的支持下,将把质量管理小组和质量信得过班组作为持续推动群众性质量活动的重要抓手,坚持通过成果发布和交流等形式,激发广大企业参与质量改进与创新活动的热情,持续营造良好质量氛围,提升我市企业质量管理水平和全员质量意识,为推动合肥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赋能提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