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协会动态协会新闻

学习促成长 夏训助提升——2023年合肥市质协“夏训”圆满完成

浏览次数:478   发布时间:2023-09-01

为进一步提升协会秘书处工作人员的业务素质、服务能力,建设一支政治素质、专业能力、纪律作风过硬的团队,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工作作风推动协会工作扎实有序高效开展,8月30-31日,合肥市质量和技术创新协会秘书处开展了主题为“精准赋能促提升 凝心聚力共前行”的夏训,协会秘书处工作人员及会员企业代表等20余人参加。


4d679fe59712dd226cc74e27c459b2f.jpg


合肥市质协副秘书长杨姗姗作开班勉励讲话,表示协会秘书处要做好服务会员企业的工作,就要了解各行业、产业的发展趋势,熟悉各行业需求及最新政策。希望大家能够珍惜此次夏训的机会,虚心学习、潜心思考,确保学有所得、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本次夏训安排了《二十大精神宣讲》《电力系统概述、双碳战略及创新工作推进经验》《卓越绩效管理模式导入》《企业首席质量官制度》四门课程。课堂上,讲师们讲解详细周到,思维缜密,重点突出,案例生动,学员们听得认真、问得仔细。课程结束后,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夏训内容丰富,针对性强,获益匪浅。


IMG_6991.JPG


31日下午,秘书处和会员企业代表们还进行了集体登山活动。


IMG_7016.JPG


此次夏训,提升了参训人员的思想政治素质,加强了参训人员对电力系统、质量管理知识的深入了解,增强了秘书处工作人员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下一步,协会将常态化开展“春夏秋冬”四训及各类培训活动,倾力打造一支技术型、学习型团队,为协会各项工作顺利开展蓄势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