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协会动态协会新闻

合肥市质量和技术创新协会第六届第一次会长办公会成功召开

浏览次数:440   发布时间:2024-01-10

为进一步提升协会管理和服务水平,总结2023年协会工作,并对下一步工作做好规划,2024年1月8日下午,合肥市质量和技术创新协会第六届第一次会长办公会议成功召开。协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监事及秘书处工作人员共23人参会,本次会议由副会长兼秘书长高程华主持。


IMG_7679.JPG


会上,协会副秘书长杨姗姗和伍雪洁分别汇报2023年度工作总结、2024年协会工作计划,监事代表汇报2023年度协会财务状况,与会代表就协会各项专项工作计划进行审议讨论,积极发表自己的意见和建议,会议讨论非常活跃。


会议最后,协会会长尹雷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他表示,协会之所以能够健康发展和不断进步,各项工作有声有色,得力于各级政府部门及所有会员企业对协会工作的关心指导和大力支持,对积极参与本次协会发展讨论的与会人员表示感谢,协会将高度重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他强调,协会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质量强市工作部署,精准把握协会工作要点,推进协会建设聚合力、出实招、做实事,扎实为会员企业提供超值服务,为实现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协会力量。


微信图片_20240110095625.png


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不仅提升协会整体运作的质量和效率,也为协会的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我们坚信,在会长、秘书长等的领导下,在全体会员企业的共同努力下,在秘书处的配合和支持下,合肥市质量和技术创新协会2024年各项重点工作必将循序渐进,落地开花。在新的一年,我们将继续为会员们提供更精准、更有效的服务,促进会员企业与协会一道共创更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