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协会动态协会新闻

合肥市质量和技术创新协会2021年会长办公会暨常务理事会顺利召开

浏览次数:666   发布时间:2021-11-08

11月4日下午,合肥市质量和技术创新协会(以下简称为“协会”)2021年会长办公会暨常务理事会顺利召开。协会会长、副会长、新入理事单位、会员单位、协会工作人员等共计30余名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秘书长杨姗姗主持。


1.jpg


会议开始,高程华秘书长汇报了2021年协会重点工作及下一步工作思路。她从协会扎实推进群众性质量管理活动、承接政府委托服务、大力开展质量管理公开培训课等十项工作进行详细汇报,下一步,协会将多渠道建立和相关渠道联络,扩大协会资源、多渠道吸纳人才,强化专业服务能力、多渠道联系专家,建立行业齐全的专家队伍等5个重点方面开展工作,得到与会人员的一致认可。


2.jpg

新任副秘书长伍雪洁发表讲话

3.jpg

新任总工程师曹云峰发表讲话


接下来,经秘书处研究,报王勇会长批准,提名伍雪洁为新任副秘书长,曹云峰为新任总工程师,获得了理事会全体成员的一致通过。随后,合肥烟草工贸总公司、合肥海尔空调器有限公司、合肥边缘智芯科技有限公司等9家新入会员企业代表分别作了企业介绍。在温馨愉快的氛围中,也对协会的发展提出了建设性的建议。


4.jpg


最后,王勇会长作总结发言,他对新入会员企业表示了热烈欢迎,同时对各会员企业一如既往的支持表示感谢,下一步,协会将不断提高影响力和社会公信力,通过五个“多渠道”为会员企业不断提供高质量、有温度的服务,为企业解难题、办实事,并继续发挥政府和企业的桥梁与纽带作用,为我市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