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协会动态协会新闻

解密成功!链通高新“探寻‘专精特新’发展密码”活动圆满结束

浏览次数:351   发布时间:2021-11-15

为进一步推动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提高中小企业专业化能力和水平,促进企业做精做强做大,培育“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群体,并为科技型企业规划好政策发展路径,11月12日下午,合肥高新区经贸局主办链通高新“探寻‘专精特新’发展密码”活动在腾讯众创空间(合肥)路演厅顺利举办,省、市“四送一服”工作组,合肥市经信局,合肥高新区经贸局,高新区“专精特新”企业代表及高新区家电、汽车产业联盟企业成员等50余人参与了活动。活动由合肥市质量和技术创新协会秘书长高程华主持。


1.jpg

2.jpg

3.jpg


活动邀请了市经信局民营经济发展处处长陈华东,他分别从合肥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发展背景及现状,国家、省、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评定标准和程序,省、市支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发展的政策举措三大方面向大家做了详细的解读;并希望各中小企业积极往专精特新方面发展,实现可持续发展和转型升级。随后,安徽锐能科技有限公司和合肥金星机电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两家专精特新“重点小巨人”企业代表分享了企业走“专精特新”发展之路、坚持主业深耕细作的经验体会。参会企业对“重点小巨人”企业代表分享的经验与成果表示积极的赞同和认可,并引起了广泛交流和讨论。


4.jpg


通过此次活动,使大家对“专精特新”企业的相关申报政策和扶持政策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如何深化自身发展,有了全面系统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下一步,协会将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搭建学习交流的平台,帮助企业协调解决问题,不断为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