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协会动态协会新闻

“乘‘数’而上 ‘智’绘未来”——合肥市质协2023年度春训活动顺利开幕

浏览次数:405   发布时间:2023-05-29

为熟悉国家政策导向、把握产业发展趋势,提升协会服务社会、服务企业的综合能力,建设高素质、专业化的团队,5月26日,合肥市质量和技术创新协会组织开展主题为“乘‘数’而上 ‘智’绘未来”春训活动,协会秘书处工作人员及会员企业代表共近40人参加。协会副秘书长杨姗姗主持活动。

 

 图片

 

合肥市质协秘书长高程华作开班勉励讲话,表示顺应国家政策导向便是企业发展机遇所在,协会不断拓宽服务领域,扩大培训范围,希望参会人员珍惜学习机会,认真听讲,深刻领会,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将培训内容切实转化为自身能力和工作成效。


图片

 

本次春训活动为期一天,邀请了两位相关领域专家,安排了《智能制造成熟度评估方法解析》和《企业不得不打的数实融合之战》两门课程。课堂上群情激昂,讲师们详细讲解,倾囊相授;学员们端正坐姿,认真记录,不漏掉任何一个知识要点。

 

微信图片_20230529151743.png


此次培训,不仅让参训人员对智能制造成熟度评估方法及企业数字化转型有了更直观的了解和领悟,也为企业加速智能化、数字化转型提供了有力参考。协会将以此次春训活动为契机,加强团队建设,强化业务培训,提高服务质量,夯实基础管理,为圆满完成年度各项工作任务打下良好基础。

 

图片